学院举行第五届ACM-ICPC程序设计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8日      阅读:1667

4月15日,由计科系承办的学院第五届ACM-ICPC程序设计选拔赛圆满举行。赛后将挑选3支成绩优异的队伍,代表学院参加5月份举行的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60余名学生参赛队员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热身赛和正式赛,由宋家锐、罗新等同学组成的“碎米芽菜”代表队喜获一等奖,孙琦、唐博文、向恒刚同学组成的“make different”代表队和王迪、黄祥生、陈海龙同学组成的“FTP”代表队分获二等奖,4个学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9个学生代表队优胜奖。

学院第五届ACM-ICPC程序设计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在选拔赛中,在选手身上体现了深厚的专业功底、熟练的应用操作技能、互帮互助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和谐友爱的良性竞争,这与学院一直以来为推行TOPCARES-CDIO人才培养模式所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这一模式倡导的责任心、创新性、团队协作能力等都在选手身上得到了良好体现。

此次比赛目的在于为四川省赛和下半年的亚洲区现场赛做好备战准备,选拔优秀队员,锻炼高素质高技能队伍。预祝此次获奖选手在5月份举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和下半年的第37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成都赛场比赛中为校争光,再创辉煌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