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5月9日      阅读:2105

5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学院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拓展训练在响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学工部部长程学良、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蒋利明、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罗玺及相关老师指导此次活动,来自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班团干部6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为增强学员们的凝聚力而设立的团队向心力培训。负责向心力培训的是梁峰老师,他以在困难中如何组织、协调团队成员以达成既定目标为核心给学员们做了针对性的讲解和训练;二是为促进干部队伍团队配合而设立的集体合作培训。在集体合作培训中,学员们分四组完成相同的任务,在实践操作中训练大家的团队协调和集体协作能力;三是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而设立的文化拓展演练。文化拓展主要训练大家的团队快速反应和团队组织能力,程学良老师作为主持人参与了此项培训。

最后,指导老师们对本次“青马工程”培训拓展训练做了总体的评价。程学良部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对大家在整个拓展训练中的表现给予了好评,并分别对三项培训议程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青马工程”培训成功地推进了各级学生组织和班团干部的团队建设,为今后校园文化活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三届“青马工程”培训拓展训练进行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