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社局‘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9月7日      阅读:1740

7月23日,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第1期“成都市2012年‘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隆重开班,近200名成都市2012年“一村(社)两大”计划志愿者参加此次培训。

 

 

 

23日上午11点,成都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建民同志,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同志,成都市人社局市场管理处和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的领导出席了本期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的各项教学服务和后勤服务工作由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继续中心和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老师们在暑假期间全力以赴,精心准备,为参训的学员和老师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