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聂圣哲访问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3月21日      阅读:2183

3月19日下午,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聂圣哲一行4人来学院参观访问,学院副院长刘宏全程陪同。

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主席聂圣哲一行4人来学院参观访问

 

聂圣哲主席一行在刘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在参观过程中,刘副院长详细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教育理念、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使来访客人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一流的办学条件、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来访客人与学院副院长刘宏亲切合影

 

据悉,长江平民教育基金会是江苏省教育厅与民政厅联合批准设立、国家民政部备案的一家社会公益组织,是中国第一个平民教育基金会,从事接受社会捐赠、支持平民教育发展的事业。基金会设立以来,大力开展平民教育,创办平民学校,并为四川省灾后教育重建及孤残儿童教育提供资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