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暨创意人才就业拓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4日      阅读:1781

10月23日,学院在A3-103室举办了2012“金海洋杯”创意制作就业之星大赛暨创意人才就业拓展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从创新理念到创新实践——大学生职业发展概论”,主讲人为成都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先生。讲座目的在于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学院计科系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主持。

院师生认真聆听创意人才就业拓展培训讲座

 

会上,王云董事长通过列举道教与计算机的发展史和印度班加罗尔完善的金融体系阐述了思维方式、价值理念对创新途径的重要性,并强调了以专利制度为代表的制度环境对人类社会发展产生的巨大作用。在创新的实践性这一问题上,王云董事长指出,组合创新是基础,是重中之重,是原始创新和改良创新的升华。而创新的实践,则是从理念到实践,从思想到权利的一个过程,其实践的方式也是多样化、创新化的。

 

王云董事长强调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并为学院师生讲述了团队建设的模型、团队的运营方式以及商业计划书的生产。他鼓励同学们以创意与发展方向为核心,坚定理念、制定规则,注重能力与品质,因为团队关系的模型关系着团队的生存与发展,在此基础上敢于创新,敢于实践。

金海洋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云激情演讲

 

随后,王云董事长与在座同学进行了问答互动,一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了他们真诚的建议与忠告。最后,他送给在座同学两句金玉良言:听从领导的话,做好领导吩咐的事,并告诫我们一切事情在于坚持。

王云董事长与学院师生互动交流

 

讲座在云董事长生动而不失幽默的演讲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