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我爱我家”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1日      阅读:939

4月8日,学院“我爱我家”第二届宿舍文化节正式启动。“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是学院一年一度的重要项目,项目围绕学生在校园的家——宿舍为核心开展一系列活动,目的在于构建 “安全、干净、舒适、有序”的宿舍文化,建立良好生活和学习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今年的宿舍文化节由4个子项目组成:“宿舍文化节”节徽征集、吉尼斯趣味运动、跳蚤市场以及“+ LOVE”十佳寝室评比。在这4个子项目中,“宿舍文化节”节徽征集和跳蚤市场是今年新加的子项目。节徽标志征集是为了规范宿舍文化节,并通过这一LOGO设计比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设计能力。而跳蚤市场的举办是将旧物再利用,培养学生合理利用资源的意识和习惯,为构建绿色低碳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而在吉尼斯趣味运动中,除了往年已有的若干项趣味运动之外,还增加了“宿舍吉尼斯”这样的活动,该活动将以寝室为单位进行寝室平均数据申报,比如身高、体重、头发长度等再由工作人员进行核查、评比后决定是否授予校园吉尼斯的称号并记录在案。

此外,历届重点项目是“+ LOVE”十佳寝室评比。“+ LOVE”, “+”即是“家”,也是“佳”。本子项目将充分发挥个人、集体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营造具有集体特色,青春活泼,健康向上,温馨的寝室文化氛围;评选要求参赛寝室主题鲜明、积极健康,具有美观、优雅的效果,最终评出最有“LOVE”,最有“家”的感觉的“十佳寝室”,它们分别是:“最温馨宿舍”、“最具才艺宿舍”、“最具特色宿舍”、“最具专业性宿舍”、“最可爱宿舍”、“最具学习氛围宿舍”、“最家宿舍”、“最佳星级宿舍”、“最文明宿舍”、“最美阳台宿舍”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宿舍文化节十佳寝室评比在第二轮查寝之后,将开辟网络投票评选的新阵地,在学校官网上贴出进入第三轮评比寝室的“美图”,届时无论是本校学生,还是学生家长,任何关注学院官网的人都可以用鼠标支持让自己“一见钟情”的美丽宿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