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证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4月20日      阅读:4197

会计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必备资格,从事会计行业人员所必须的唯一合法的有效证件。是会计人员进入会计行业的门槛。属地管理,全国通用。会计从业资格证也是考会计职称的前提条件。   

1.只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没有会计师证可以从事会计工作   

2.会计师证是等级证书,反映的是你会计工作的水平   

3.是用来证明个人能力和加薪的   会计从业资格证的积极作用还会体现在它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指具有一定会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员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证书。   

 

  报考时,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同底片免冠一寸照片二张,到指定报名地点填写相关表格,办理报名手续。有条件的地区,要求考生先在网上注册报名,将报名表打印后贴上照片,再到指定报名地点交表、交费办理报名手续。

上岗证任意一门课合格成绩有效期:会计基础和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必须在一年内考出,成绩两年内有效。   初级会计电算化成绩合格期也为两年。

 

2013年度将继续开展认证及培训,有相关需要的同学可至继续教育中心咨询,或拨打电话028-82878805咨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