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碰撞)估损师”高级职业资格培训认证简章
发布时间:2013年6月5日      阅读:2998

为了促进和引导就业,满足保险估损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保证我国汽车保险估损行业的健康发展,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了“劳社鉴发【2002】27号文件”,适时推出了汽车估损师认证证书(OSTA证书)。

 

目前,人社部的汽车估损师证书是汽车保险估损行业中唯一的国家级合法证书。获取人社部的汽车估损师证书,您就获得了一把打开汽车估损职业之门的钥匙。

 

◆适合对象:车辆保险公司定损人员,公估公司专业公估人员,二手车鉴定评估人员,资产评估机构评估人员,维修企业接待、理赔人员,其他从事机动车销售、租赁、拍卖、典当、置换、回收业务的企事业单位。汽车估损师考试自2007年开办至今,全国考取汽车估损师证书人员已近5000人,学员包括:保险公司总经理、保险公司查勘定损人员、汽车维修企业总经理、4S服务站站长、保险经理人、公估公司总经理、执业公估人、人民法院院长、交警及交警大队队长、二手车评估公司总经理、高级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物价鉴定中心主任、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汽车维修技师、汽车修理厂厂长、等,以及汽车专业与保险专业应届毕业生大量从事一线汽车服务、保险定损的专业技术人员等。

 

◆报考条件:取得中专汽车相关专业毕业证书或同等以上学历,并连续从事两年以上汽车碰撞修复或估损工作;取得汽车相关专业本科或同等以上学历的人员;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

 

◆培训目标:为当前人才紧缺的汽车行业和保险行业培养专业汽车碰撞定损评估人才。汽车估损师人才可输送至汽车维修、汽车服务、保险公司、司法鉴定所、公估行、典当拍卖、资产评估、消费维权等领域。

 

◆证书颁发:本认证体系实行全国统一培训、统一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核、统一阅卷,成绩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颁发汽车估损师高级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费用标准:3600元(含报名费、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认证费等)

 

◆报名地点:成都市人才培训大厦八楼801室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C1-202室

 

◆联系方式:86139709 ,86124483,15982138085

 

◆联 系 人:张老师、杨老师、刘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