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员工爬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8日      阅读:1482

3月27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爬山比赛,学院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主要领导和教职员工共计12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员工爬山比赛

 

学院副院长刘宏在赛前为老师们讲比赛注意事项

 

学院各工会合影

中午一点,老师们从学院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爬山地点——青城后山。在爬山比赛开始之前,学院副院长刘宏向大家讲述了爬山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刘副院长提醒大家山上道路狭窄湿滑,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注意安全,并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随后,刘副院长一声令下,爬山比赛正式开始。在爬山过程中,老师们相互扶持,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中到达了终点。

爬山比赛进行中

此次爬山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其余教师获得了鼓励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并列第一到达山顶的姚友罡、陈建、季玉民;获得二等奖的是施刚、黄成、高鹏飞等;获得三等奖的是刘伟正、邹陆洋、张劼等。

获奖教师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