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4月7日      阅读:1235

4月3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一行莅临学院参观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张辉教授、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王副厅长一行。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与王副厅长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向王副厅长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张副院长阐述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全过程,并对学院“为什么教、教什么、怎么教、教学效果如何、谁来教”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张副院长说,学院依据自身特征和行业需求构建了课程体系,既注重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发展,又十分注重学生的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为了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开展了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注重培养学生的八大能力,将知识、素质和能力融为一体。为了保障教学效果和质量,学院建立了教师、学生、专业三位一体的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将专素结合到教学统一战线上,用有限的资源优化教育结构,使目标达到最大化。随后,他就“学院目前建立了双师型和国际化的教师队伍、SOVO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3A实验室”等做了介绍。

学院副院长张辉教授向王副厅长介绍学院教学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在会上谈到,当今社会日益成为一个地球村,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学院国际化变得迫在眉睫。在学院国际化进程中,学院学到的不仅仅局限于语言能力,更在于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并以此指导未来的发展建设。教育的根本就在于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拥有积极向上健康完美的人生,为了培养社会所需的优秀人才,学院进行了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采用了项目教学法,将知识打碎了重新组合,并以C语言课程为例,阐述了在课程中培养学生的合作能力、创新能力、思考问题能力和主人翁精神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讲话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听了汇报后指出,成都东软学院在近年来发展很快,希望学院能利用好自身独特优势,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需要的教育。王副厅长强调,新建本科院校要努力建设成为应用型、主动服务型、创新型、特色型、优势型和开放型的新型本科院校,与传统本科院校一起共同推动高等教育的繁荣进步。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康指导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王副厅长参观了校史馆、中心机房、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和东软校园。

学院领导带领王副厅长一行参观展厅

 

张院长在向王副厅长一行介绍学院中心机房

 

王副厅长一行在观看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成果

 

学院领导陪同王副厅长参观校园

 

学院领导语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