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元珑博士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3月29日      阅读:1748

3月28日下午,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元珑博士来访学院并作了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辉以及学院各系部主要领导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王元珑博士来访学院

王教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张辉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王教授做了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校必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的专题讲座。王教授指出,内涵式发展是将外延扩展与内涵提升相互统一的科学发展,高校要想实现内涵式发展需要就关键问题进行顶层设计。他强调,要想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校,必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随后,他对高校内涵式发展的科学路径和高校应如何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做了详细分析和阐述。

王教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专题讲座

会上,张副院长再次对王教授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就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张副院长指出,在今后的发展中,学院应进一步深化推进TOPCARES-CDIO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加强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的IT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副院长张辉在会上讲话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