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班”培训简章
发布时间:2013年6月5日      阅读:2111

为更好地贯彻国家提出的今后会展策划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并适应相关院校学生毕业时应取得会展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精神,进一步加快培养高级会展人才步伐,经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沟通,我们决定开展 “会展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工作,考试合格者将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会展策划师”职业资格证书,作为从业上岗、晋级晋升的重要依据。成都市人才培训中心和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将以“培训创造机会,能力改变命运”为理念做好会展策划师资格培训认证工作。

 

一、 培训对象

会展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有关政府部门管理人员,会展、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其他已从事或准备从事本职业的人员。

二、 培训考核内容

会展业务概况、会展的发展、会展经济、我国会展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会展策划和组织、会议服务、展览组织、展览旅游与奖励旅游、会展营销市场分析、会展产品定价与收费等。

三、 证书颁发

对符合报考条件并经培训认证合格者,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展策划师”职业资格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编号。

四、 收费标准

三级会展策划师3000元/人;四级会展策划师2000元/人。费用含报名、培训、资料、鉴定、证书费等。集体报名请来电咨询。

五、 报名须知

1.请携带本人小2寸白底免冠证件照4张、身份证、学历证、学生证、职称证等复印件各2份到报名点报名。

2.报名地点:成都市成都市人才培训大厦八楼801室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3.报名咨询电话:(028)86139709,86124483,15982138085

4.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刘老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