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东软)Java兴趣班正式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5年1月8日      阅读:1435

根据成都东软学院与Oracle合作协议,利用Oracle行业技术优势及其高端雇主联盟,打造学校高端就业,现Oracle学习俱乐部首届Java兴趣班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开班。上课时间:每周六9:00—17:00;上课地点:A5-304教室。

Oracle简介:Oracle(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企业软件公司,向遍及14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数据库、工具和应用软件以及相关的咨询、培训和支持服务,在 50 多个产品领域和行业领域占据全球第一的位置,被广大业界人士尊为IT业的领导者。

 

注:学生自带笔记本电脑参加相关课程学习,非Oracle学习俱乐部成员亦可旁听。

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2015年1月8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