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1日      阅读:1293

2016年5月29至30日,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在成都大学举行,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取得1项金奖、7项银奖、10项铜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比赛四川省共有2000余件作品参加角逐,最终64所高校700多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从整个比赛开始到闭幕,学院学子积极备战,努力进取,学院从2015年10月份就开始举办校赛,同学们创新创业激情空前高涨,全院有进90支队伍进行校赛评比,通过校内专家评审,最终有30支队伍获得了参加省赛的资格,学院报送的30支队伍中18支进入了终审决赛,最终信管系何律洁等同学的《小驴创世界户外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创业计划类的金奖,《简阳市安乐乡农村电商平台》等7支队伍获得了银奖,《“铁壁云”操作系统》等10支队伍获得了铜奖,学院也以总积分1010分的总成绩在入围高校中排名第十五位。在学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在比赛中同时取得了量与质的突破。

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信管系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总教练姚松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终审决赛项目展示。

学院带队老师观看学生作品

学院带队老师观看学生作品

大赛入围终审决赛各高校成绩

第三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激烈的省赛结束了,创新创业的路才刚刚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比赛中收获的绝不仅仅是奖项,他们感悟最深的是创业者们的创业精神和创业激情,他们将会在将来的人生路上带上这种精神和激情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