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邀团中央新媒体专家来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阅读:1700

 

10月31日,经过与团中央学校部协商,学院特别邀请到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副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与意识形态研究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客座教授闫光宇来校,在国际报告厅为师生开展名为《网络新媒体视角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青少年思想引领的方法论》的讲座。出席讲座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相关部门和各系师生逾百人。

学院团委书记罗玺主持讲座

团中央宣传部网络舆论处副处长闫光宇研究员开展讲座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等出席讲座

闫光宇研究员针对网络时代的背景,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进行了比较,结合热点、生动举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新媒体的传播特性和新媒体时代的舆论生态,对微信、微博、贴吧、论坛等网络平台和网络热点事件给出了精彩纷呈的分析。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对学院今后新媒体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启发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