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5日      阅读:1568

8月23日,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出席比赛。本次比赛专家评审团由教务部部长程学良,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罗玺,SOVO 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等14位老师组成。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表讲话。她对学院在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积极参与各类型创新创业活动,提升自己,努力竞逐本次比赛的同时,也为下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表讲话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共31支队伍参赛,根据有无实体公司分为初创组和创意组。比赛采取每组10分钟制,即参赛选手项目介绍5分钟,评审团老师对参赛者提问评价5分钟。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小组需对各自的项目进行视频展示与 PPT展示,并向在座的专家评审进行详细的项目讲解。在座的评委专家们重点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等方面分别对初创与创意各答辩小组项目进行考察,并就相关问题发出提问。此外,评委们也从商业模式与前景、后期运营、答辩的表述方式等方面给予学生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参赛同学进行项目讲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和最终评选,初创组《 Moreshow 梦袖》、创意组的《 VR 全景无人机》与《顺风车》等8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另评出10个二等奖和11个三等奖。

最终成绩公布

本次比赛结束后,学院将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四川省相关创业大赛。同时借助创新创业大赛这一赛事平台,学院也将持续挖掘和培养创新创业团队与项目,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鼓励创业就业,发扬创业文化,不断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战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