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云南技师学院签订校校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7月8日      阅读:1090

“技能+学历”成都东软学院助推云南技师学院全面提速提质。7月8日,云南技师学院校校合作座谈会在云南昆明安宁隆重举行,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应邀出席云南技师学院校校合作座谈会并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座谈会中相关单位围绕如何探讨教育教学改造,搭建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技工教育与学历教育相互融通、互相认证提升办学能力的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云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石丽康局长、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吴晓丽处长、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高俊副主任、云南技师学院何良平院长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云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就业局石丽康局长致词

签约仪式环节中成都东软学院与云南技师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基于国家及云南省政府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整体规划和云南省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依托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经验和资源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学历教育、师生互访等方面深度合作,带动云南技师学院的发展建设。此次活动中成都东软学院刘宏副院长代表学院做主旨演讲,演讲主题——“互联网+时代下的学生创新创业”。

双方代表签约

成都东软学院给云南技师学院授牌

成都东软学院刘宏副院长做“互联网+时代下的学生创新创业”主旨演讲

云南技师学院院长何良平、副院长喻治安、曹五军等陪同刘宏副院长参观学院创业园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