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奥士玛公司总经理刘次近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日      阅读:500

8月31 日,杭州奥士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刘次近总经理一行来访学院,与学院就校企合作开展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计科系主任宁多彪,计科系副主任陈建等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

 

学院领导与来宾进行会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副院长康桂花等参与会谈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的办学思路、教学模式和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她指出,学院为致力于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采取了“产学合作,定制培养”的方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康桂花副院长从“教育的六个问题”出发,分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她强调,为构建IT教学体系,学院采取?TOPCARES-CDIO?教育项目体系和“逐级递进”的教学项目设计,以项目为导向,构建一体化实践教学平台,让学生将知识理论在实践中应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另外,学院为提高师资力量,构建了专业管理团队和“双师型”师资队伍,并设立了“德、教、学”的教师评价模型。

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向来宾介绍了计科系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所获成绩做了详细介绍。

杭州奥士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刘次近总经理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他表示要跟随“第二代互联网”的发展,期待在“设计、工业、云服务”等方面与学院能有良好的沟通合作,通过共享经济,实现全球产业链互动。他就关于如何打造个性化定制装备生态圈的构想,提出了“桑果云平台”,并希望与学院达成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杭州奥士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刘次近总经理一行人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带领来宾参观校史馆

 

来宾在SOVO体验VR设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