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2016“华为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阅读:934

2016年5月28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16“华为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在内的几十所高校的一百多支团队在竞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委派仲宝才老师带领十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发布比赛消息后,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积极响应,大力鼓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比赛当天,十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终审答辩,各参赛团队围绕产品研发、创新立意、实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的阐释。评委们重点从技术可行性、目标市场、投资回报等方面提问,对东软学子的成果评价普遍较高。

比赛结束后,我院十支参赛队伍和所有参赛队伍一起参加了成都大学组织的颁奖典礼,我校移动MM俱乐部参赛作品“《无距》APP”、四川大学“Roming”、西南民大“基于动作识别技术和三维显示技术的模型展示系统”同获本科组特等奖,特等奖作品将于7月初参加澳门理工大学举办的“泛珠地区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此外,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智能安保仓库系统”获得一等奖,“Rocket Dungeon”、“出门看看”、“大学寻”三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地狱守卫者”、“教室预约管理系统”、“家具宣传”、“镭射球”和“基于HTML5的电子报纸制作和展示系统”获得三等奖

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特等奖获奖证书

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