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年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8月15日      阅读:577

8月12日上午,学院2016年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在学院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质量部部长巫家敏及本年度全体新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新员工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全体新员工带来培训会第一讲——“成都东软学院办学特色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东软人”专题讲座。康桂花副院长从“学院办学特色”、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东软人”两方面出发,为新教职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康桂花副院长希望新教职员工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素质,完善教学知识,开拓国际化视野,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表讲座

今后三周,学院还将开展数场专题讲座及制度培训,各院系也将同期配合进行新员工培训活动。这一系列讲座和培训,对于新进教职员工更好地了解学院办学定位及理念、尽快适应学院工作氛围,有着极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