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内部培训与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7月5日      阅读:1462

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利用假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与调研工作,通过内部系统培训学习与调研提升部门综合能力,培训与调研主要围绕目标绩效管理、营销管理与品牌推广、学历业务市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并走访调研了四川传媒学院、希望教育集团、五月花计算机培训学校等单位。

  通过走访调研与学习交流主要从开展培训工作以及高校如何有效开展继续教育服务提升在校生综合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等话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此次活动的举办让部门员工更清晰的认识到作为教育服务者应该具备的服务意识及给予受教育者更多能与社会接轨、行业认可、提升综合能力的培训项目与认证项目,为下学期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有效开展提供新的思路,更好的服务东软学子。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