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7日      阅读:449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学院在金秋九月迎来了2016级新同学。9月17日上午7时,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精心设置的指示牌和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共同引导新生和家长来到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专注工作的老师、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满怀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一派热烈的开学氛围之中。

2016级新生赴学院报到

 

在今年的新生迎接工作中,考虑到天气和人流量大,学院专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行李存放处、家长休息区等便利服务。此外,为了迎接新同学,学院的学姐学长们也为新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自己热情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快闪舞蹈迎接新同学;学院计科系物联网工程实验室的学长们向新生展示了他们实验成果“无人机”和“机器人”;学院办公室学生团队特别设置了VR虚拟现实技术体验区,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和传达了学院IT教育和创新创业的特色。

学院各系部井然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学院志愿者和老师热情为新生服务

学院迎新志愿者以快闪舞蹈迎接新同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和新生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体验VR设备

 

接受学院新闻社采访时,新生们对学院的第一印象有:“环境不错,空气好,清静,绿化很好,交通方便……学姐学长都很热情,感觉亲切”。谈到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有同学说:“刚开学,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环境,能认识更多的人。……希望大学能够过的愉快,学到该学的知识,好好完成学业。”

家长们接受采访时,谈到为何选择东软说:“主要是孩子喜欢IT,而东软的IT很有优势。”谈到对孩子大学生活的期许,有家长表示:“希望他能好好学习,学会自律,能力得到锻炼,独立一点,照顾好自己。”

新生及家长接受学院新闻社记者采访

 

谈到对今年新生的整体印象,一位迎新志愿者告诉记者:“感觉他们都很有活力,让我也想到了刚入学的样子……好多同学是父母陪同来的,一家人很温馨的感觉,还有些同学一个人来的,我觉得很能干、很独立。”

最后,一位百忙中抽空接受记者采访的老师也给新生送上了祝福:“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珍惜这四年的时光,过好这四年。大学是一个新的开端,非常欢迎我们的新同学们来到这所学校。在这里,你们会拥有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梦想。祝愿你们在这里能有一个美好的青春!”

学院老师接受学院新闻社采访

 

截至目前,已有2628名2016级新生来校报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