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阅读:1300

12月27日,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务部部长程学良、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计科系主任宁多彪、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信管系主任刘兆宏及教务部、招生就业工作部相关负责教师一行,来到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与金家林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永、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汪晓红、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胜,以及绵阳亿达运营中心招商经理何立寿、运营经理胡勤举行会谈,并就广泛的校企合作、和共建成都东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

会谈现场

 

会谈中,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就学院办学历程,尤其是2011年升格为四川首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学院以来,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校企融合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管委会领导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合作背景、合作内容以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金家林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永会谈

 

会谈结束后,学院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与亿达运营管理中心招商经理何立寿签署并交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并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老师代表学院,向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授予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牌匾,金家林试验区管委会投资服务中心汪晓红主任代表该产业园接受授牌。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成立正式了。

学院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与亿达运营管理中心招商经理何立寿签约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老师代表学院向中国(绵阳)科技城软件产业园授牌

 

该实习实训基地成立后,将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的专业实习、实训机会,校企双方也将在学院专业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企业工程师进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服务学院学生,尤其是我院有志于到川北区域发展和创业的广大学生,为他们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提供了园区和企业平台,也必将为绵阳科技城和绵阳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校企双方共同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