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广告作品获2016年度金犊奖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年8月26日      阅读:1552

在刚刚结束的2015-2016第一学期中,学院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团队专业教师王淳老师坚持将广告教学与业内学科竞赛相结合,鼓励并指导刚从事创意广告学习的学生挑战自我,积极将课内创作成果与大赛相结合。在2016 年度时报金犊奖(也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评选中,我系王淳老师所指导的一部创意影视广告《旺仔摇滚冻》荣获2016年度金犊奖优秀奖称号。该作品作者为2013级影视制作专业8班周京晶同学。王淳老师也被组委会评为2016年度金犊奖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称号。这次比赛是学院师生首次参加金犊奖,为将来我们荣获更多荣誉提供了良好开头。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获奖师生

时报金犊奖是全世界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参赛得奖难度大家有目共睹,二十年来在全球华人广告人心目中建立了最佳品牌奖项的形象。因为他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在此比赛中获奖已成为广告、传播相关科系师生心目中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