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自主择业管理服务工作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培训管理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      阅读:1493

9月14日至15日,成都市自主择业管理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切实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实施细则》精神的传达,也针对工作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培训和指导。

9月14日,针对信访工作技巧与方法开展了相应的指导培训,杨志强老师通过案例分享、现场答疑等环节,使得学员更好的吸收了培训的内容。

9月15日,由黄进勇老师针对军队转业干部信息管理系统的安装和操作,将所有流程都逐一进行讲解,使得学员更加容易理解和后期操作。学员也纷纷表示解决了之前遇到的很多难题,希望后期多举办这样的培训。

最后,通过座谈交流和培训总结来检验我们的学员,也再次强化本次培训内容,培训也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