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171次国考科目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阅读:1726

3月13日,成都东软学院自学考试171次国考在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课,项目管理和计算机及应用两个专业50余名同学参与学习。

才颖、刘世平、王春秀、贺敏四位老师分别担任 《项目组织与团队管理》《高等数学》《项目管理案例分析》《项目成本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老师们以饱满的激情、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展现了独特教学能力与个人魅力。学员们认真学习、勇于提问、乐于发言,热情高涨地参加全部课程的学习。

才颖教授为学员讲解知识点

项目管理专业的学生认真学习中

贺敏老师为学生解答疑惑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负责自学考试的相关老师全程参与教学过程,积极做好教学服务工作,用责任与爱心帮助学生更好的参与学习,顺利通过4月国考,成就自考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