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49次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阅读:1084

9月23日至24日,成都东软学院成功举行第49次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本次考试共八场,共462人参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部为无纸化考试,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和考场,随机抽题考试。本次考试共分为4个级别23个项目,模拟考试系统和正式考试题库光盘完全分离,保证了试题的安全性,也确保了考试的严谨性。

学院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其要求和程序统一按国家标准,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考场全部无死角监控;此外,成都市招办和都江堰市招办,均派有工作人员进行巡查,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考生的交卷,也代表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