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1日      阅读:919

5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了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

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运动会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院旗、运动会会徽方队首先入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各系部师生方队及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各系部师生方队及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奏响国歌,举行升旗仪式。

运动会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本届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本次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良好祝愿。他提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的一贯号召,特别是在青少年学生中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是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实现全面育人,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的现代化接班人的重要内容。东软学院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作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和体育制度,大力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使得学院体育工作在近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张宪民副书记希望广大师生在竞争中学会团结拼搏,学会超越自我,学会尊重规则,学会面对挫折,学会享受胜利;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服从裁判,注意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学院良好的校风。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开幕词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代表们都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比赛,并预祝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武术等开场表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本届运动会首项比赛开枪发令。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