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少年》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阅读:1290

10月15日,由成都东软学院主办的《向上吧,少年》户外素质拓展亲子活动,参加的本次活动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四年级1班的40多名同学和家长;为了增强孩子们的团队协作和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孩子们在拓展训练中体验生活,磨砺性格,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以青少年素质拓展实训基地为依托,面向8-12岁青少年开展活动,以提高孩子在认知自我、启发想象力创造力、规范社交等方面能力,让青少年在游戏中学习知识,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根据青少年儿童的需求量身定做的,是学校教育的一种延伸和发展。整个活动以“释放、体验、快乐”三个元素为核心宗旨。

为期一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拓展中锻炼了自我,克服了恐惧,同时得到了家长学生的好评和支持,希望孩子们今后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