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阅读:1318

11月16日,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2天紧张激烈、井然有序的角逐,成都市代表队以奖牌总数第一名、金牌总数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位列赛会奖牌榜榜首,来自成都东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的熊星豪、何星宇分别获得电子商务师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学院学子能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除了同学们自身的努力拼搏外,还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同时,来自信管系的赵鑫、叶斌、魏小林等老师,他们不辞辛苦,悉心指导学生两个月集训等等,通过以赛促学,让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相信此次比赛也会成为同学们人生的一次重要经历。

熊星豪 何星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