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走进东软
发布时间:2017年6月30日      阅读:1793

6月28日,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为纪念建党96周年,在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能力建设专题学习。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副主席连小可、张晓静、郭进军、桑蓉及我院副院长刘宏出席了该班的开班典礼。

本次专题培训课程围绕最新时政、党性修养与履职能力建设、政协委员如何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等内容展开,授课教师由电子科技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信息管理系教授、成都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等相关院校单位的资深专家担任。

28日下午,我院高级素质拓展教练为本次培训提供素质拓展训练,花开花落、风吹草动,我们不离不弃。

29日,老师通过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解读,也针对政协委员日和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展开讨论。

30日,老师带领学员一起从图片看成都。

30日下午,汤教授通过三个方面分享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智慧城市的本质就是更好的满足人的需求,随着老师的授课的结束,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