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罗朝鹏局长一行来访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日      阅读:1096

2017年3月2日下午由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罗朝鹏带队,副局长胡涛、副局长丁燃,就业局局长肖良及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成都东软学院现场参观交流并召开专题会议。双方就涉及政策解读、学院创业就业培训工作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创业孵化园综合建设、公务员职业能力建设课程开发与研究、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宏、人力资源部刘明理部长,招生就业工作部钱永胜部长,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王雷主任等人员参加专题会议座谈。

学院副院长刘宏等参与座谈

学院副院长刘宏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核心和未来规划。刘宏副院长表示,学院通过TOPCARES-CDIO创新型教学模式将知识、能力和态度融入课程,旨在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现阶段学院在创新创业、培训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并得到社会高度认可,希望学院相关业务未来能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交换意见。

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罗朝鹏局长分别对涉及内容进行交流,主要针对培训课程开发、创业培训等问题交换意见,对学院办学与创新创业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对学院相关基地授牌、综合培训工作开展及学院培训软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讲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