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社系统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暨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第四期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阅读:1145

2017年10月16日至19日,成都市人社系统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暨行政执法工作培训班第四期正式开课!

本次课程内容主要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理论与实践、信访工作的法制探析与实践、发视角下的行政执法与应诉、心理学基本常识、区(市)县人社法制建设经验交流、以及培训小结。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其行政执法工作能力水平。毫无疑问,这几天的培训,学员们受益其中。

在讲师们精彩的讲说中,学员们听得相当的投入。

至此,培训即将接近尾声。但是学员们对此次课程的热情却并未消退,我们有所期待。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