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社工引领志愿者服务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阅读:1159

成都市社工引领志愿者服务

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

11月7日至11月10日,成都市社工引领志愿者服务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由成都市民政局主办,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共计500余人。

成都市社工引领志愿者服务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应用技术培训班,是近期全省志愿服务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我市志愿者招募注册,时长记录,激励回馈等实现全国互联互通,全面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推广应用专员”的形式,组织开展文明单位、社区、专业志愿服务队、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等各级各类团队的注册。培训采取直接上机操作为主,PPT讲解为辅,抓住志愿团体这个关键,直接在培训班上完成志愿团体的注册,注册后直接进行志愿者审核、项目发布等操作,使培训者较快地掌握整个系统的应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