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6日      阅读:1052

3月22日下午,成都市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员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A3-104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来自于成都市各个企事业单位,均为仲裁调解一线的骨干人员。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处处长赵雅轩、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副主任杨志武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并进行相关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杨志武副主任首先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个单位仲裁岗位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仲裁处处长赵雅轩提出了本次培训的各项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向在仲裁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

培训进行中

学员拓展活动

学员在本次培训结束后充分肯定了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并高度赞扬培训讲师所带来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分享,表达了对成都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及成都东软学院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和给予人文关怀的感谢,坚定了在仲裁基层工作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的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