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素拓无国界,挑战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阅读:1782

One Team, One Dream!为了增进计科系留学生和同学的相互了解,2017年10月27日下午1:30在体验式教育培训基地举办了计科系学生团队的素质拓展培训,展示了留学生的独特风采。

本次素质拓展,各位同学挑战了攀岩、你画我猜、鼓动人心等多个项目,促进了大家的默契和信任,也让部分恐高的同学,克服自己的心理阻碍。

不足一天的的素质拓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是一次配合与默契的熔炼,也是关于信任和担当的启发,更是一次国际化的交流,培训结束,但是真正的拓展才刚刚开始,今天的种种启迪,有待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