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2017年第三批大学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3日      阅读:1150

5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2017年第三批大学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始,今年春季以来,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已组织两批共10个班次的SYB培训,全院学生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超过500人,截至目前,已有300名同学顺利完成培训,且对培训给予积极评价。

授课老师做开班仪式的讲解,明确规章制度,课堂纪律,也告知了我院学生这次培训是大学期间仅有的一次机会,不得有任何的差错。

小组首次碰头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主要是确定团队的基础建设,比如队名、队徽、队长等。

小组学员来自不同的系别,有着不同的专长,展开了脑洞大开的构思和设计,大家都为本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队展现时刻、“严于律己,玉汝于成”这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我们为人之道;天平象征着公平和正义,这都是我们的最初的梦想,作为一个走向创业之路者,更需要不忘初心。

学员认真听老师讲课,同时也祝各位学员于6月9日顺利结业,在以后的创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