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和信息管理部西南分部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阅读:2011

3月15日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副总经理智小东、信息管理部西南分部副总经理叶建勇一行来访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就双方培训业务板块、业务体系平台搭建、教学研发、师资储备及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度讨论及交流。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及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客人参观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对继教业务板块及课程体系进行介绍

国航信息管理部西南分部副总经理叶建勇提到东软作为国航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也希望与东软学院在教育培训领域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国航培训部西南分部副总经理智小东对国航职业发展培训中心的业务板块和课程体系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在培训体系、师资及业务平台建设上有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空间。

双方就合作的方向和领域进行深入探讨,特别是在双创、体验式培训、员工培训及素质提升、礼仪及服务类培训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和沟通。

继教与来访客人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