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未来精英”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6月4日      阅读:1473

6月4日,成都东软学院成功举办“未来精英”学生干部素拓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学院各大学生助理团队成员。

在素拓培训中,分别进行了开场破冰、生死电网、信任背摔等项目,活动可谓惊险刺激,趣味盎然。每个人都背着不同的使命,在过程中成长,学习团队建设,体验快乐。

简短的热身运动,增进了大家的了解,以及团队的建设;破冰仪式是由古老的出航仪式演变而来,主要是打破人际交往中的猜忌、疏远、不信任,使得各助理们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机会。

团队建设

助理们拿出自己的绝活,都为自己的团队添砖加瓦,但是,犯错了也有惩罚,一人犯错,全队惩罚,全队犯错,队长受罚。 团队展示

生死电网

有些学员,在生死电网环节来回6次,没有一点抱怨和不满,不管什么时候都保持着高度警惕,大家在培训中收获了朋友、收获了快乐,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价值。

争分夺秒

时间就是荣誉,各队员使出洪荒之力也要赢得荣誉。不仅要拼速度,还要拼记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想得到就需要付出努力,这个游戏是不得任何部位触碰到地面的情况下拿到水,学员们体验了什么是近在咫尺远在天涯。

信任背摔

天空作美,下起了小雨,使得今天的培训挑战倍增,信任背摔游戏是一项培养团队间信任的户外素质拓展游戏,游戏中向后甩到,将背后留给自己的队友来保护,这需要对队友有高度的信任才能勇敢的去尝试。

东软牌纸杯蛋糕

合影留恋

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未来精英”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