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与学院进行继续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阅读:794

11月9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银杏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于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银杏学院院长许仁忠、副院长易贤文、学工部部长李瑞泉、继续教育部副部长吴怡娟、休闲运动管理系副系主任欧繁荣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刘宏、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学院副院长刘宏主持了会议。

在刘宏副院长的带领下,银杏学院的来宾首先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刘宏副院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主要的教育理念。随后双方来到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

学院副院长刘宏带领银杏学院院长一行参观学院校史馆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宏向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方面发展的重要性。他提到,继续教育不仅是要面向校内学生,更要面向全社会,为全社会的教育提供助力。银杏学院院长许仁忠表达了他们团队此行学习的诚意,也表示非常赞同刘宏副院长的发言。

学院副院长刘宏发言

银杏学院院长许仁忠发言

 

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对继续教育行业提出简要分析。他提出,校内继续教育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品牌质量就要做外延扩展,内涵就要不断丰富。比如如今慕课等网络课程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我们就可以充分利用慕课平台,结合自身优势,创新管理和课程体系,打造继续教育培训生态圈。对此,刘宏副院长补充道,当下继续教育培训行业竞争激烈,市场环境混乱,作为校内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出与市场培训机构不同之处。王雷主任还举例了几个具有学院特色的继续教育培训模式,如东软睿道西南推广中心(以下简称“东软睿道”)。他指出,继续教育目的是为了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助力学生铺就就业之路。东软睿道在这一方面有着相对丰富的经验。作为一个资源整合平台,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提供了十二类综合培训资源平台,充分考虑政府新政策和网络教育改革带来的红利,聚焦标杆项目,结合自身特色,为学生提供具有专业态度素养的课程资源。

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王雷

刘宏副院长强调,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也需要抓住机会,积极提升教育质量。让学生在学习中实现目标、获得成就感,这能充分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从而培养优良的学习氛围,这种学习氛围又能感染更多学生投入到学习当中,形成良性循环,从而达到继续教育的最终目的——提升学生素质,创造社会价值。

 

最后,双方领导参观了学院校园。本次银杏学院和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工作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