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本科助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阅读:6748

同学们:

你们好!学习改变命运,提高学历层次,提升就业质量是塑造完美人生的必由之路!

成都东软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严格科学的管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因此,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同学们成长的新阶段和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各位同学们也都深深明白大学毕业远远满足不了社会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满足不了个人发展的需要。所以要提高学历层次,丰富知识体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实现现代青年自我价值,继续深造是你们的重要选择。

自学考试本科是在国家教育部大力推荐和倡导下组织实施的一种新型教学模式。在我国享有很高的声誉,并在国际上产生了良好影响。通过本科专业的课程学习、考试,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由主考院校和自考委联合盖章,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的还可申请学士学位,享受与全日制四年制本科学生同等待遇,为今后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参加公务员考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学院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高校联合举办自学考试专升本项目与本科二学历,并独立开展自学考试项目管理专升本与本科二学历(注:在校本科学生均可套读以上专业的本科二学历),为有条件且自愿学习的学生提供深造机会。目前学院所开设专业有《项目管理》、《销售管理》、《信息管理与服务》、《数字媒体艺术》、《社会工作管理》、《英语教育》、《教育管理》。报考学生如果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可以免考相应课程;省考课程可以进行相应置换;教育管理、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符合教师资格申报条件的,可以免理论考试办理教师资格证。

同学们,学院致力构建“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成就未来”的终身教育体系,为你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现在的努力换取的是人生的增值!我们倡议同学们结合自己志向与未来发展方向踊跃报读!铸就完美人生!

报名地点: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C1-203室

咨询电话:(028)664888021 64888026

成都东软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