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订CMA&ACCA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7日      阅读:1364

6月27日上午,高顿教育集团到访学院,与学院进行CMA&ACCA项目签约仪式。来访嘉宾有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林华壤、西南区总监李昌鑫、西南区销售经理杨视平及招生主管王飞。学院副院长刘宏,商务管理系党总书记沈洪科、常务副主任林敏,财务部部长刘懿,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雷及相关负责老师接待了来宾。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王雷主持。

仪式现场

 

会议开始,学院副院长刘宏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对双方的合作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双方除了在CMA&ACCA项目的紧密协作之外,可以在其它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助共赢,并再次欢迎高顿教育集团嘉宾的到来。

学院副院长刘宏致辞

 

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林华壤发言,他首先代表高顿集团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学院达成合作,并向学院各位领导介绍了高顿集团的发展历史,希望CMA&ACCA项目能够为学子提供好的发展,更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

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林华壤发言

商务管理系党总书记沈洪科发言

商务管理系常务副主任林敏发言

财务部部长刘懿发言

 

随后双方正式签订《成都东软学院.高顿教育集团CMA&ACCA合作项目协议书》,就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签约仪式

最后,所有嘉宾合影留念,仪式顺利完成。

来宾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