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次项目管理秋季授课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阅读:1575

10月18日,184次项目管理自考专升本课程已经接近尾声。本次担任讲课的老师是学院的教师,在为提升学历、专业技能方面给予了学生很大的帮助。

在读大专生或者即已经获得了专科文凭的学生,通过自考的方式拿到本科的毕业证。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院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学历就像一把雨伞一样,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用到,但是当天要下雨的时候,你再找雨伞就迟了,你只能困在雨中,徘徊不前,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从你身边走过。

到不了的地方叫做远方

回不去的世界叫做家乡

我一直向往的却是比远方更远的地方

让你我一起努力,创造又一个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