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新闻】高中学校教师生涯规划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阅读:1672

2018年6月14日,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主办与成都东软学院联合举办的高中学校教师生涯规划培训圆满结束,参与本次培训的老师均来自于各个省市的高中老师,以及部分大学老师。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认证的生涯规划师、培训师,英国皇家专业管理公会认证的国际职业专业培训师,浦曲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浦老师在三天时间里面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生涯教育实践课程。在浦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一起感受了“兴趣岛”,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课堂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大胆分享和展示自己的作品,对霍兰德深奥的兴趣类型理论很快有了直观的认识,可谓寓教于乐。老师还一起积极实践,熟练地掌握了相关测评工具运用方法。

本次生涯规划教育培训,老师们对生涯规划教育有了新的理解,从理论到实践全方面地感知了生涯规划教育在学生工作方法上的丰富作用,在育人理念上的提升开拓作用。

同时,成都东软学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体验式培训部还为各位老师量身打造了专业的体验式培训课程,打破以往的培训方式,各位老师也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表示通过体验式培训更深刻的理解了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高屋建瓴,引发全体参培老师对学生个体生涯规划的方向与方法的深入思考,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新高考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