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次项目管理春季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1日      阅读:1222

3月12日起,183次《项目管理》专业课程正式授课,周一到周四的晚上19:00—21:15,本次开课的课程有项目组织与团队管理、项目管理案例分析、管理经济学共三科。

考 试 安 排

1.统考: 每年1月、4月、10月(目前有些专业已经取消了1月份的考试)。四川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学生自己网上报名,自由选择考点,在规定的考试科目内自由选择报考,35元/科。

2.校考: 每年1月、7月(每个同学都必须参加这两次考试)。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和安排考试。错过需要补考的同学,自己支付补考费,35/科。

3.学位英语(只针对要拿学位证的同学): 每年12月份报名,次年3月份考试。

 

毕 业 证

1.条 件:

(1)通过所有考试(统考和校考);

(2)论文通过考核并已有成绩;

(3)大学毕业并顺利取得大学毕业证。

2.办理时间:每年6月、12月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