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走进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展素拓风采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阅读:870

4月17日,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体验式培训部的老师带队走进都江堰市职业中学,开展未来精英素质拓展培训。

破冰游戏将有效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热情与斗志。一个团队建立的过程: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以小队为单位,每一小队就是一个团队,团队的所有成员必须共同面对困难、相互协作、迎接挑战、攻克难关。

如何让一个团队完完整整地经历一次浓缩的团队发展的四阶段:形成期、动荡期、规范期和高效期,并认真反思每个成员在团队发展的不同阶段应该怎么做。在活动中让学员直观显著地感受到人球合一,人鼓合一的以十当一的和美(和谐之美)境界。

旨在提升团队凝聚力、开发团队潜能、塑造个人正向信念、锻造钢铁意志。训练过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给团队成员以震撼和力量!我们都知道蚂蚁可以负重三十几倍于自身的重量。每个“成员”就像一只只蚂蚁蕴含着巨大的力量和潜能。同时,每位员工在前线冲锋陷阵的时候,背后都有一个团队圈在帮他分担重量。

通过一系列的项目后,整个培训接近了尾声,许多同学分享了本次培训的感受,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并表示以后一定认真学习,回报社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