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在青城山麓开战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3日      阅读:1338

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精品赛事之一,第27届“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锦标赛于22日在青城山麓的成都东软学院拉开战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国内26所高校代表队将与特邀参赛的韩国高校代表队同场厮杀,角逐4个赛项的冠亚季军。

活动当天,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百余名专业段位和业余段位选手混合出战。本次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团体赛(男子组、女子组)以及混双赛四个大项。比赛采用应氏计点制围棋规则,整个赛程采用“积分编排制”,男子10轮,女子7—9轮。

 

 

据了解,始于1991年的“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锦标赛已成功举办26届,早已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的一项精品赛事。此项比赛首次走进了世界遗产地都江堰,主办方也将在比赛间隙安排选手游览都江堰景区、体验虹口漂流等。对于第一次来到都江堰的大学生围棋选手们来说,这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让他们充满期待。

“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等级的围棋赛事,本次赛事在拥有的“世界双遗产地”都江堰市举办,将向全国各地大学生展示都江堰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环境,不断提升都江堰市城市品质的对外交往形象。

 

 

 

 

 

成都东软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体验式教育培训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