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兴科城市交通技工学校联合中国五冶大学教职工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阅读:145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场秋风的起头,一场诗意的邂逅,在这春华秋实的时节,我校迎来了四川兴科城市交通技工学校联合中国五冶大学的教职工团队,他们的到来,装点了多彩的校园,激发了盎然的生机。

 

 

本次拓展培训旨在加强教职工团队的团队凝聚力及团队执行力。

 

拓展以小队为单位,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让参训学员在体验中感悟、成长。

 

 

拓展培训围绕“驿站传书”,“争分夺秒”,“人体logo”等常规项目开展。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体验式拓展培训能为双方院校在未来开展活动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在此,我们衷心预祝双方院校将来发展更加美好。

风里雨里,我们都在东软等你!

 

 

 

成都东软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体验式教育培训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