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8日      阅读:932

9月17晚,随着上机考试数据准确上报四川考试院,成都东软学院考点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上机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在我院A7教学楼机房进行,共12个批次,考生合计527人考试,全部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根据上级文件要求,从本次考试起执行2018版考试大纲,并按新体系开考各考试级别,部分科目做了新的调整。

我院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考务工作小组。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充分准备、周密安排,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考风考纪管理,尤其是加大对使用先进电子设备进行考试舞弊的防范,并制定了考试应急预案。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四川省招办和都江堰市招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考场巡视,并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