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智信安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拓展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2日      阅读:1511

2018年6月22日,由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体验式教育培训部承办的为期两天的“智信安达五周年庆”培训在学院开展,参与本期的智信安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约有18人。

 

破冰团建将有效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创造良好的沟通氛围,激发热情与斗志。一个团队建立的过程,活动其中的欢笑与汗水,只有参与的同学才能深深体会其中的含义。

 

攀岩-不但可以培养团队成员勇于迎接挑战的精神,而且可以使学员体会到,当团队面对挑战时,团队成员间互相激励的重要作用

 

 

七巧板

 

 

 

 

深刻体验沟通、合作、创新、信息共享、资源配置、领导风格、科学决策等管理主题,系统整合团队。“七巧板”为培训道具,变幻无穷,寓教于乐,带给学员无限体验的空间。

炎炎夏日,我们不光可以提供专业的培训,更可以提供职业的后勤服务。

 

 

风里雨里,我们都在东软等你!

 

 

 

成都东软学院

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体验式教育培训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